竞技风暴

虞伟亮突然"失踪"康桥训练 申花解释其因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虞伟亮因故没有参加这两天球队的正常训练,再加上有关他在挂牌问题日益盛行的传闻,也不由地让其他队员感觉有些心情复杂。“大张(张玉宁)被挂了,老坛(虞伟亮)也不见人了,看来,越接近29号,这事情越发多了。”

  自从申花队重新集中以来,身在一线队当中的虞伟亮一直跟队正常训练,即便是在不用参加YOYO体能测试的情况下,他和其他几位门将一道参与了球队的长距离有氧跑练习。
但是前天,队友们突然发现上午还在的虞伟亮并没有出现在下午训练课当中,这个情形也让一些队员看在了眼里。这一天的傍晚,领队戴春华先后找了张玉宁以及其他三名十运队球员谈话,随后,申花俱乐部也对外宣布这四名球员将被挂牌的消息。按照个别队员的回忆,虞伟亮在此之后便没有再出现过。

  昨天,

申花队是一练,但由于前后挂出的20名球员当中,已经有相当部分“在外”忙碌,再加之上调国家队的五名球员,原先二十来人的一线队只剩下了十来个,于是,教练组便安排一线队和预备队一块练。而这种情况,12月份重新集中以来还是第一次。前一天刚刚被挂牌的张玉宁继续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虞伟亮则依然没有在康桥基地出现。于是,也有一些年轻球员也开始嘀咕起来,“会不会是虞伟亮也被俱乐部找来‘谈’过了?!”

  之前也有消息说,申花俱乐部已经就挂牌事宜和虞伟亮本人进行过接触,只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过当事双方的证实。申花方面对于虞伟亮“失踪”的解释是因为扁桃体发炎。“虞伟亮前一天下午扁桃体发炎,有些寒热,也吊了针了。所以今天的训练就没参加。”领队戴春华这样解释道。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