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稳坐国足主力谨慎对待转会:上海足球环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13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香河报道 连续三天集训,出现在香河训练基地的门将只有李帅和李蕾蕾两人,虽然北京现代的门将杨智将在西班牙和国家队会合,但两人的能力显然还没有达到李蕾蕾的水平,所以本次欧洲拉练李蕾蕾将肯定出现在主力门将的位置。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李蕾蕾将转会上海一支球队,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此次欧洲拉练将是他向未来东家展示能力的最佳舞台。

  昨天训练中,队员们都出了不少汗,头发上还冒着热气的李蕾蕾在训练基地的一层大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马上要开始的西班牙拉练,李蕾蕾说:“这次欧洲拉练的机会非常难得,我觉得成绩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每个人得到锻炼的机会。从人员构成来看我们是以老带新,所以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新人得到锻炼,让几场比赛的价值得到体现。元旦和春节很快就要来临,希望在新年取得好成绩,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欧洲球队的能力都比较强,作为门将是不是感到压力很大?”记者问道。“作为我这个位置,每场球都有压力,不管和任何对手比赛都一样,西班牙球队的能力很强,但打他们也要保持平常心,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李蕾蕾说。

  除了拉练,球迷们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李蕾蕾的转会。对此,李蕾蕾显得非常谨慎:“既然我来到了国家队,我就要专心准备这次欧洲拉练,至于转会的事情我已经交给别人帮我打理。”但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在场的记者满意。“如果有上海球队邀请你加盟,你会去吗?”李蕾蕾表示:“上海的足球环境非常好,如果有这样机会的话,我会认真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