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产品投入耗资巨大无力赞助 中誉要与辽足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21 千山晚报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董事长赵本山退居二线,曝光了辽足目前的生存危机。而就在昨日,辽足主赞助商、中誉汽车公司也已明确提出,在明年将彻底终止与辽足的合作。

  2004年初,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中誉汽车的老总,中誉汽车随后与辽足签署了三年的合作合同。不过由于辽足在2004赛季出现诸多丑闻,中誉方面一度在去年底提出终止合同。而辽足方面以对方违约为由据理力争,后来在赵本山加盟的情况下,
中誉方面最后答应今年与辽足继续合作。不过,在日前赵本山明留暗退后,特别是辽足近来负面新闻不断,中誉方面感到与辽足合作难以达到宣传的预期,昨日再次提出将与辽足终止合同,明年将不会对辽足继续冠名。

  据悉,中誉方面日前在新产品投入上耗资巨大,已经无力赞助

辽足,而且他们也逐渐发现辽足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其广告平台的价值已经降到了令他们难以承受的地步。而对于中誉的退出,张曙光认为是正常的,但是他会努力让对方回心转意。“他们资金周转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否则也不会一直都在拖欠辽足的冠名费,对此我们也要体谅人家的难处。我们还是会具体做工作,力争双方继续合作下去。我想我们彼此间的困难都是暂时的,还是要向前看。”由于双方在合同中约定了赵本山的宣传作用,目前赵本山明留暗退,因而辽足很难挽留中誉。虽然张曙光泰然处之,但辽足俱乐部其他人员倒非常紧张,“正常说,明年恢复升降级,联赛应该是好看的,赞助商的投资回报应该是成倍增长。但是中誉如果真的退出了,那么我们的冠名问题可能受到很大影响,毕竟辽足的美誉度会再次遭到重创。而且这两年来,中誉一直是我们的主赞助商,接下来我们要再寻求一合作伙伴,并不容易!”

  如果中誉真的退出,辽足损失的不仅仅是主赞助商,就是背后、场地广告也将受到影响,2006年的辽足将更加艰难。

  (记者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