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引援又增大将 亚泰后防主力多面手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青岛消息,原八一队队员杨磊后转会到长春亚泰并一直担任主力中卫的杨磊,昨天下午现身青岛,这也让青岛队的内援引进再生变数。

  现年28岁杨磊,身高1米83,沈阳人,原八一足球队队员。殷铁生执教时代转会至长春亚泰,先后出现在后腰、中卫以及边卫位置,为后场多能球员。去年下半年因伤缺席了三四场比赛,亚泰主力球员。

  据悉由于其女朋友是青岛人,以女婿身份加盟青岛队的可能性顺理成章,唯一障碍在于转会费,不过由于主教练殷铁生与长春亚泰的关系,转会费似乎又不成困难,加盟青岛队仅是时间的问题。

  (长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