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回应中邦催债:月底付账 球队所有权已归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针对联城收购与转让俱乐部所引发的种种风波成为了这几天上海足坛的热点问题。对于卫平和张勇的催债,联城高层20日晚上作出了回应,老板朱骏表示,“月底之前会把款项付清。”

  针对中邦高层催债一事,联城方面透露,当时双方签订转让合同上规定,在签订合同之后,先支付100万定金,然后在中国足协审核通过之后,再支付剩余的款项,不过并没有
规定付款的具体时间。“当然我们绝对不会因此赖账不给,我们会按合同规定尽快付款,”一联城高层告诉记者,“20日晚上,中国足协通过联城收购中邦的相关手续文件。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我们才会正式启动付款程序。如果不出意外,月底之前,所有款项我们就会打到中邦的账上。”

  另外,联城高层还透露,目前球队的所有权已归联城,俱乐部已与卡洛斯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明年球队的最低目标是保级,一个星期以前,卡洛斯已经开始带队训练。另外,球队的两名外援已经确定为前锋堤亚哥和中后卫阿德纳尔多。如果顺利,俱乐部还打算引进一名中场队员。内援方面俱乐部已经初步决定引进一名中后卫和一名门将。

  除此之外,由于中欧收购联城中甲资格一事已经经中国足协审议通过,目前中欧已经把首期款项200万打到了联城俱乐部的账上。针对有球员向中国足协申诉,联城俱乐部欠薪一事,联城方面则表示,“所有的工资都是按照合同发放,如果有问题,相信中国足协也不会同意这桩转让交易。我们已经与队员结清了所有的工资账目,至于奖金,根据球队成绩上下浮动也是正常的事情。如果有队员认为联城欠薪,可以根据工作合同,到劳动部门进行仲裁,联城队虽然转让了,但是俱乐部还在,如果有问题,我们肯定不会不负责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