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冠军调整人员:巴辛率先入选 王亮无限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为了完成力争冠军的目标,鲁能方面迅速展开了调整球队人员配置的工作。在外援引进上,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巴辛留队,其余人选将在1月上旬敲定;在内援方面,王亮正越来越接近鲁能。

  在前一段时间成功为郑智申请减刑的同时,巴辛禁赛也减少到12场“亚足联举办的赛事”,这就为他2006年继续征战中国联赛铺平道路。对于俱乐部的做法,巴辛表示了感激
之情,“鲁能没有忘记我,我也不会忘记鲁能,”在国内休假得知此消息时,巴辛说,“希望我能用场上表现回报鲁能。”

  

鲁能选外援的工作早在2005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展开,目前,多名欧洲球员的资料已经送到了俱乐部。不过,在选择工作开始之前,鲁能方面第一时间想起的还是巴辛。“中后卫不同于别的位置,这个位置太关键了,一旦打不好就容易出大麻烦,而巴辛在整个2005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留下自然是最合适的人选。”鲁能一人士如此表示。

  对于巴辛,鲁能的队员都有好感。虽然巴辛场上脾气较为火爆,但在场下为人谦和,和中方队员相处非常好,在俱乐部的内部调查中,大多数球员都对留下巴辛投了赞成票。更重要的是,经过去年一年的合作,舒畅、矫哲等后卫队员都与巴辛形成了相当的默契,“中后卫与前锋线不一样,一旦磨合得不好,出现些许的漏洞都可能是致命的。今年联赛3月份就开始,这也决定了不可能有太多的磨合时间,选择熟悉的球员会比较稳妥。”相对于别的球员,年龄稍大的巴辛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便宜,“自由身”决定了他不需要租借或转会等等费用,而3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对于鲁能来说属于小菜一碟。

  至于还剩下的两名外援名额,“预计在海南集训时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出国集训时应该能最后敲定”,韩公政表示。根据计划,鲁能队将在2006年1月2日飞赴海南,春节之后,鲁能将赶欧洲集训。内援方面,王亮转会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在经过谈判后,鲁能和辽宁的价格差距已经进一步缩小。

  至于转让球员方面,有可能出现新的变化。在将高明挂牌后,鲁能方面的态度有所松动,在上周日,韩公政找到高明进行谈话,据悉,韩公政向后者作出了“转会不成功的话,我们欢迎你留下来”的表态。目前,长春亚泰队已经对高明表示一定好感。高明目前仍未决定去向。此外,青岛中能也表示:将在近期引进两名鲁能小将,这两名小将参加了

十运会,而且不是鲁能挂牌队员。不过,中能和鲁能都拒绝透露具体的球员名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