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和张玉宁正式摊牌 厦门仍是酷哥转会热门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乐报道 21日下午,在康桥基地的办公室里,张玉宁终于从申花领队戴春华口中,得知了自己将会被俱乐部挂牌的消息。让老戴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张玉宁的反应竟然是这样的平静,很显然,张玉宁对俱乐部将他挂牌的决定,早已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直到今天俱乐部才和张玉宁正式进行了谈话,这已经说明,申花对于张玉宁的去留问题,还是采取了比较慎重的态度。”申花一位官员21日晚向记者解释说,“我们在11月
下旬已经有了这个想法,但是从想法到最终作出决定,我们还是考虑了很多因素的,今天下午这次谈话,也是从12月1日球队集合之后,俱乐部第一次找张玉宁进行谈话。有人可能猜测,是不是俱乐部在和张玉宁续约谈判破裂之后,才决定和他挂牌的,这种猜测是错误的,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把张玉宁挂牌和他接不接受降薪是没有关系的。”

  当戴春华将张玉宁叫到自己房间时,张玉宁已经很清楚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戴春华首先代表俱乐部转告张玉宁,俱乐部之所以考虑将他挂牌,是因为球队目前前锋线阵容比较庞大,前锋人数已经超过5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张玉宁2006赛季想要获得上场机会将是很困难的,因此,本着对张玉宁本人负责的态度,

申花决定将张玉宁挂牌。与此同时,戴春华还对张玉宁明确表态,在张玉宁转会费的问题上,申花肯定不会对他人为地设置障碍,申花在计算张玉宁的转会费数目时,肯定会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而在和对方俱乐部进行谈判时,申花也肯定会作出一定让步,争取让张玉宁顺便完成转会。

  早在本报12月初率先披露申花要将张玉宁挂牌的消息之后,曾经有媒体根据申花2006挂历中有张玉宁这一细节,得出了张玉宁仍然会留在申花的结论。谈到这个挂历风波,一位申花官员不无调侃地告诉记者:“根据这个挂历就判断我们肯定会留下张玉宁,的确有点太幼稚了,申花2006年的挂历在11月就差不多做好了,当初确定照片还是在9月和10月份,当时俱乐部决定把张玉宁的照片放在挂历中,那是考虑到张玉宁毕竟是申花的明星球员,而且在球迷中人气很高,事情原本就是这么简单,只能说,媒体太过敏感了。”

  种种迹象表明,申花似乎已经作好了将张玉宁转会套现的准备,俱乐部官员在向记者宣布张玉宁挂牌的消息时,反复强调指出,申花方面并不是想通过挂牌迫使张玉宁接受降薪。“我们作出这个决定,完全是出于球队人员调整的需要,虽然我们也很清楚张玉宁现在很难卖一个好价钱,特别是在足球大环境这样萧条的时候,别说500万,我们就算开价300万,说不定对方还觉得太高,但是没有办法,俱乐部这次是下了决心要完成一线队的人员精简,这一批和张玉宁一起挂牌的队员里,还有几个十运队的年轻小孩,他们其实也很有潜力,但是我们也必须忍痛割爱。”

  张玉宁的去向并未明确,从目前来看,厦门仍然是他转会的热门方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