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被挂牌决非偶然 没过激反应只期待给通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回过头来看,事情并非偶然。昨天下午,康桥基地内进行了申花俱乐部内部的小型会议,而张玉宁的正式挂牌,或许便是交锋后的一个结果。当传闻变成事实,焦点也将随之转移。对于已经被申花挂牌的张玉宁来说,俱乐部究竟为其标注一个怎样的转会身价,显然已经成为了核心问题。

  申花队昨天是一天两练。事实上,申花队昨天还进行了半组长度的YOYO模拟测试,
因为还处于恢复期,肖战波也和张玉宁一道成为了仅有的两名缺测球员。下午的训练当中,张玉宁的神情和表现依然如往常一样有说有笑。而那个时候,张玉宁还没有接到申花俱乐部有关挂牌的正式通知。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领队戴春华把张玉宁叫到了房间。而在当天

申花俱乐部宣布挂牌的四名球员里,张玉宁无疑是最具分量的。“俱乐部经过慎重讨论,决定将你挂牌,从现在起,你可以开始寻找下家俱乐部了。”在对张玉宁效力申花三年的表现做了一定的肯定之后,戴春华也代表俱乐部将这个决定直接抛给了张玉宁本人。而当张玉宁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只是平静地和领队谈起了转会费的问题。在张玉宁看来,他如今已经上榜,也希望申花俱乐部在其身价方面给予一定通融,以为他的转会创造便利。

  根据俱乐部方面的解释,张玉宁被挂牌是因为前锋人数太多。“我们前锋数量很多,去年就张玉宁、谢晖和马丁内斯三个前锋,涅波就已经头大了。今年有谢晖、马丁内斯、毛剑卿和郜林等前锋,应该够用了。再说申花本赛季的打法和人员配置的综合考虑,张玉宁未必能得到太多的机会,而让他做替补似乎也不太合适,毕竟他也没几年运动生命了。或许把他挂牌,在别的球队,他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颇为凑巧的是,球队主教练吴金贵昨天也是中午刚刚回到上海,而挂牌张玉宁的消息恰好宣布于主教练回沪的当天,不由也让外人感到一分蹊跷。

  事实上,在张玉宁的问题上,申花俱乐部内部一直存在着争议,而这也是张玉宁挂牌之所以拖到昨天才得以公布的一个直接原因。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