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月底完成收购中邦 卫平不卖传闻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前天中国足协发文宣布联城—中欧转让公示结束后,实际上,也意味着中邦—联城转让有了一个实质性的进展,联城俱乐部可以毫无包袱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为此,昨天晚上,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也表示:“按照合同程序,我们会在月底把钱付清,走完所有跟中邦之间的步骤,前提就是不出意外的话。”

  在外界看来,目前存在于联城和中邦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最大问题,就是何时把收购
费用支付清楚,一旦付清那么球队就可以改姓联城了。对此,昨晚朱骏解释道:“其实,球队从我付定金的那一天起,就可以姓联城了。就好比你去超市买冰箱,我先付了100块定金,改天来取,你说超市会把这个冰箱卖给别人吗?之前,外界有说法说卫平不准备卖了,而我和卫平坐下来没5分钟就澄清了所有传言,没有的事情啊。”

  与此同时,联城方面认为,给中邦付钱也不是像去菜市场买菜那么简单,“我们跟中邦之间的所有步骤当初都写在合同里面,什么时间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也都是按照合同来执行的。目前,我们还要等转让所涉及的有关部门审批,这需要几天时间,等这些结束之后,我们就会把钱支付给中邦,这个不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不出意外,月底应该搞定。”

  按照联城方面的说法,月底把钱支付给中邦,只能算是跟中邦之间的关系了结了。“这些程序完后,我们还必须通过中国足协的中超资格审核,基地、梯队、主场等等必须符合中国足协规定的要求。”朱骏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他们会按照正规程序来走,不会急于一时去追求把球队控制在自己手里。这也就是说,联城俱乐部并不着急于尽快把中邦队拉到自己基地去,“现在球队正在拉体能,准备YOYO测试,这个时间段很关键。你说等钱付了,中途就把球队拉到自己基地去,这肯定要耽误一两天时间,肯定对球队有影响,所以要乘球队去海南集训前几天搬过来,要不干脆等到海南集训回来后,再搬家都来得及。”据了解,联城俱乐部已经基本落实了去海南集训的计划,只是目前还没有决定到底在海南哪块基地冬训。

  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