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合作内容包括三大项 商定议程正式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7:23 半岛晨报

  因为航班延误,两名德国足协官员、两名德中促进会官员以及克劳琛抵达大连的时间迟了,原定傍晚举行的会谈不得不取消。实德俱乐部在昨晚宴请了5位客人,宴会中双方就合作框架和今天会谈议程做了交流。

  据林乐丰介绍,德方此番来连,会谈的合作内容将比过去更加广泛,当然,实德梯队前往巴特基辛根集训的事情仍旧将是这次双方会谈的主题之一。双方将于今天上午进行进
一步的磋商,梯队前往德国的时间、人数等方面问题,都有可能涉及到。而克劳琛将成为实德赴德梯队的主教练。

  另外,明年6月在巴特基辛根将举行一个青少年邀请赛,德方郑重邀请实德俱乐部派队参加这次赛事。据了解,参加这个青少年邀请赛的球队实力都不俗,与巴特基辛根有合作关系的南美俱乐部、欧洲俱乐部都将派队参加,这将是对实德青少年队的一次不错的锻炼机会。

  除了以上的两项内容,剩下的就是德方邀请实德队明年去德国参加商业比赛的事情了。

  林乐丰介绍说,这三项基本就是这次德国方面来连主要商谈的内容,但在宴会上只是就这三方面进行了简单沟通,商定了会谈议程,真正坐下来进行正式会谈的时间则是今天上午。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