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正式将张玉宁挂牌 两点声明亮出转会费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1:4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正式作出了将明星球员张玉宁挂牌的决定。当晚,张玉宁也得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他表示希望申花能够在转会费上高抬贵手。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经理戴春华和主教练吴金贵等人参加了会议,考虑到张玉宁的明星效应和前国脚身份,申花在这段时间内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和全盘的研究,最
终还是决定将张玉宁挂牌。

  昨晚,戴春华代表俱乐部和张玉宁进行了谈话。戴春华首先肯定了三年来张玉宁为申花作出的应有贡献,为申花2003年的冠军和2005年的亚军都交上了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然而,今年

申花俱乐部选择将张玉宁挂牌,主要是从为了张玉宁自身更好发展和为了俱乐部资源整合需要这两方面考虑。申花目前已经有5个正印前锋,其中一个是外援,三个是现役国脚,加上张玉宁这个前国脚,还不包括那些可以客串前锋的外援和国脚。出现这种局面,即不利于俱乐部资源的充分利用和整合,也不能保证张玉宁个人的上场时间。相对而言,张玉宁的运动寿命已经不是很长了,如果目前还不能保证他的上场时间,对他个人的发展是很没有好处的,所以我们很艰难地作出了将他挂牌的决定。”戴春华说。

  张玉宁则对俱乐部的做法表示理解,他同时称对此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的思想准备,让位给年轻人、给新国脚也是正常的。不过他希望申花俱乐部能够在转会费上高抬贵手,不要为他顺利转会、继续踢球设置人为障碍。

  对此,戴春华声明两点,“一,在转会费的问题上,申花肯定会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执行,价格只可能下浮,不可能上涨;二,申花会和有意向引进张玉宁的俱乐部进行商谈,给出一个合情合理的价格,实在需要也会作出变通,最终积极促成转会。”

  据估计,张玉宁的转会费不会超过500万元人民币,他的第一去向仍然是厦门蓝狮队。

  在将张玉宁挂牌的同时,申花俱乐部同时公布了新的三个挂牌名单,他们分别是十运队的主力球员忻志良、于晨楠和孙冠荣。至此,申花今年挂牌名单已经增至20人,俱乐部表示在12月29日前,还会有球员继续上榜。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