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诊断专家称沈祥福世界级 皇马官网感叹老手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09 北京晚报

  国安1-0击败了皇马二队,对于这场比赛,沈祥福表示,全队打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取胜进一步增强了全队的自信心,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沈祥福还表示,这场比赛取胜另一个重要的意义就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可以让对方更了解我们的情况,提高更有力的技术方面的支持。沈祥福的言外之意就是,现在皇马和国际11人已经了解到国安的水平,皇马方面必须为国安提供高水平的外援,才能符合球队的
需要。皇马别想用水平一般的外援来敷衍国安,1比0的结果已经说明了国安的“胃口”。

  贡萨尔维斯:沈祥福出乎我们预料

  比赛吸引了

皇马高层的豪华观战团,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等人都出现在场边。皇马的7人诊断小组,除萨基外,全部到场。赛后,作为国际11人特聘的专家贡萨尔维斯点评了本场比赛。贡萨尔维斯说:“沈祥福能够根据国安队目前人员配置,把全队捏合到如此高的水平,的确出乎我们的预料。他是一名世界级的一流教练。”

  贡萨尔维斯认为,后防是国安的软肋。他说:“国安队身高不足,争高点球能力不足,是国安队最大的防守问题。这与目前的皇马同病相怜。”

  皇马网站:老手翻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的官方网站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第一时间在其西班牙文版上,发布了国安队与皇马联队的比赛。皇马官方网站以《卡斯蒂利亚联队0比1不敌北京国安———老手翻船》为题,报道了该比赛。文章写道,联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们在11人打10人时,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是运气不佳。

  卡斯蒂利亚联队指西班牙两大地区之一的卡斯蒂利亚地区组成的联队。除皇马二队球员外,这支球队还有卡斯蒂利亚地区的其他队伍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