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休闲体育也讲胜败 队医自由泳险胜刘云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13 《球迷》报

  其实对于球员们来说,除了足球之外,所有的运动项目都是他们的休闲娱乐方式,不过万事就怕认真,在天津队里确实有些队员,在休闲的时候也像踢球时那样较真和较劲。

  今年天津队曾经多次来到体工大队训练,训练后就到跳水馆进行恢复。跳水馆里有三座跳台,除了一座正规的10米高台之外,还有两座分别高为7.5米和5米的跳台。队员们都是血气方刚的汉子,大家都跃跃欲试,想感受一下从高台上纵身跃入水中的滋味,但据说到
目前为止只有佐里奇一个人尝试过从7.5米高台上跳下,大多数人都是爬上跳台后向下张望一眼后就原路返回了。其实这并不是勇敢与否的问题,球员也是普通人,球员也不是什么都能做的。

  每次到游泳馆训练,蒙古尼恩总是显得有些孤独,来自南非的他根本不会游泳。有一次队友们趁他不备,将他推到水里,不得不承认球员的运动天赋,尽管不谙水性,但他冷静地屏住呼吸,迅速地从水中挣扎上岸。

  在游泳池里真正爱较真的是刘云飞,他曾一对一地挑战队医田健勇,很正式地进行了一次50米自由泳决赛。据队员们介绍,尽管年龄、体重都有着巨大的差距,但最终田大夫还是以不到一个手指的优势险胜。

  更爱较真的还有马拉和张效瑞,但他们不是在游泳池里,而是在

台球桌上。在去年的海南冬训时,马拉总是拉着效瑞比试台球,而且每局球都有赌注,有一次张效瑞得了感冒,躺在床上休息了一整天,晚上马拉特意来到效瑞房间,一边比划着击球动作一边问道:“没问题?”“什么没问题,你没看见我都这样了,还拽我打球去?”效瑞总是抱怨马拉耍赖皮,“他总说自己打得好,但输了球就说不算,跟他打太没劲了。”不过一般情况下是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又走向马拉的房间,然后一起前往台球室。

  (赵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