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签下两名人大学生 张思鹏范超从校队走向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新浪体育从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就读的张思鹏和范超两名校队队员,已于昨日正式转会到了北京国安俱乐部,成为了现代队一线队员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张思鹏和范超的所有权是三高足球俱乐部,今年9月两人顺利考取进入了中国人民大学成为了在校大学生并且成为了校队主力队员。因此两人这次去国安是以真正的转会形式加
盟。并且在昨天签署的转会协议上的转会价格也不是几万元的小数目,可以说国安为此出了不少“血”。并且同意以两人二次转会的价格上再为三高足球俱乐部给予更多回报。

  张思鹏从小一直在三高足球俱乐部学习、训练,在球队中身职守门员。由于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曾经入选过国少以及贾秀全带领的国家青年队。在第一次入选国青时曾经排在第八门将的他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排到了第四门将的位置,对于这位门将贾秀全当时就认为潜能巨大。

  范超身体条件出众胜任场上多个位置,在踢后腰时善于组织进攻,良好的视野让全队进攻多变,而在本队防守吃紧的情况下也可以回撤改打中后位。相信两人良好的防守能力和潜能正式国安所看中的。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