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鹏去意已定俱乐部无奈:我们尊重他个人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03 济南时报

  自从李小鹏宣布退役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便一直试图说服小鹏,希望他继续踢下去,尤其是新任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更是多次表示“希望与小鹏好好聊聊”。怎奈小鹏去意已定,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泰山决定不再强留小鹏,“我们应该尊重他的个人意见。”

  “小鹏是一名风格特别高的球员。”昨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这样表示,“按照他的情况,再踢上个一两年绝对没有问题,他之所以选择退役,相当重
要的一点是给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腾出位置,让小将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我们都相当感动。”据了解,日前俱乐部有关人士与李小鹏有过一次深谈,在见到小鹏确实无意踢下去之后,才宣布不再进行挽留。

  据韩公政介绍,李小鹏今后肯定会在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工作,尽全力为泰山队服务,但他并没有透露小鹏的具体职务,“小鹏到底做哪方面的工作,现在还没有最终定下来,我现在能告诉大家的就是他绝对不会出任我们俱乐部的竞训部经理。”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