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顾问团今晨“诊” 国安主力阵容将出战皇马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3:53 竞报

  马德里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国安队在皇马体育城的5号场地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对于下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同皇马二线队的比赛,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会以主力阵容出战。

  国安队昨天上午的训练,球员分成了两个部分分别进行。下午要上场比赛的球员在做完准备活动之后进行调整,而没有安排比赛的球员则练起了体能。

  对于比赛阵容的安排,沈祥福说:“因为皇马的二线队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因此我们会派主力阵容打。等到跟皇马三线队比赛的时候,我们就会多安排年轻的队员上场。”唯一将缺席比赛的主力是徐云龙,他由于拉伤了左小腿的肌肉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与

皇马二线队的比赛,国安依然会采用惯用的343阵型。守门员杨智,后卫线从左至右为崔威、杨璞、张帅,4名前卫分别是陶伟在左,隋东亮和阿莱克斯居中,阎相闯在右,高雷雷、商毅和高大卫搭档锋线。

  与皇马二线队的比赛,贡萨尔维斯将与其他几名技术顾问共同到场观看,他们将结合国安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向皇马提供一份技术报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