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忙于套现钱称王亮转会价可商量 鲁能想趁火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负债累累的辽足快扛不住了,他们希望能尽快通过卖球员来还债。据悉,此前给王亮开出高达700万转会价的辽足已和山东鲁能紧急沟通,同意可以降低王亮的转会费。

  据了解,辽足最初给王亮开出了高达1000万的转会价,鲁能没有接招。辽足之后又降至700万,而且强调这是最低价。对于这个价格,鲁能也难以接受,随后双方就王亮的转会一度进入僵持阶段。近日辽足欠税一事被捅出后,急需进账的辽足表示700万也可以商量。

  

鲁能则想趁火打劫,其表示所能承受王亮的转会费上限为500万,并表示很有信心双方能够达成协议。

  (戴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