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谈引援与挂牌:保持球队稳定 适当调整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在成功将王鹏收至帐下后,国际队其他转会指标也会用完。至于将谁挂牌,目前还没有定。但如果有非要离开者,俱乐部绝对不会强留,这些人肯定要被挂牌。这是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的。

  成耀东对国际队完成今年国内转会第一单并不以为然,他说,王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去年上半赛季就能攻入8球,足以证明其实力绝非一般。成耀东希望王鹏的到来
,能为国际队带来更大的活力,使国际队的打法逐渐硬朗化。当然他也希望王鹏能尽快融入到国际队中,教练组一定也会将他放在最能发挥其能力的位置,让他为国际队今后进更多的球。

  成耀东说他本周将结束中国足协组织的A级教练员班的学习,回队后将对球队近一段时间的情况进行了解。至于球队今后在转会市场上是否还会有新动作,成耀东说,按照俱乐部对球队明年成绩的要求,教练组肯定会考虑用完中国足协规定的五个转会指标,以使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一个大的飞跃。

  在上海采访时,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曾向记者介绍说,截止目前国际队还没有一个提出转会。但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接近,成耀东说,肯定会有人提出要走的。据了解,成耀东和国际队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将于近日与队中的每一位队员进行私下的交流,以掌握队员们的思想动态,并决定将那些人挂牌上榜。成耀东说,从保持球队稳定的角度出发,他当然希望大部分队员,特别是主力队员都能留下来,不过,球队在赛季后进行适当的人员调整,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成耀东说,据他了解,这两天肯定会有队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他会和他们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对于那些不符合球队技战术需要的和铁了心要走的队员,球队也不会强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团结和稳定才是最重要的。成耀东表示,经过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三方的协商之后,国际队将确定把哪些队员送上转会榜。

  谈到外援,成耀东说,阿尤还有一年合同,他留下应该没有问题,只不过是俱乐部并没有向他说明球队要西迁,当然作为职业球员,阿尤会续签合同的。至于其他外援,俱乐部正在积极寻找。但不管是谁,都必须试训。(记者高西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