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昔日超白金被挂牌 如今路茫茫可能前往现代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3:59 新闻晚报

  对于安琦来说,突然被实德俱乐部挂牌肯定不在他的预料之中,毕竟自己曾经是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双料主力门将,并且一度有超白金一代的美称。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在一年的中甲之旅和“嘉年华”事件之后,他很快成为了被实德清洗的角色。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相信凭我的能力,一定能够在中国足球圈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这件事情确实让我感到非常意外,但是既然出现了这种情况,我想我就必须有勇气
和信心去面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琦信誓旦旦地说,“并且在我看来,明年联赛将重开升降级,因此肯定会有俱乐部将把引进更高水平的守门员作为目标。”安琦的话虽然有道理,但是目前有意图引进守门员的俱乐部就那么几家,并且到时候刘云飞和李蕾蕾这两位名气更大、实力更强的国门,也和有可能抢了他的“生意”。

  虽然坚信自己将肯定有球踢,但是安琦这段时间并没有忙着联系下家,“现在离上榜截止还有那么多时间,所以我并不着急,实话告诉你,我还没有找到下家,更确切的说,是还没有开始联系。”安琦说,“我想再仔细地观察一下,看看情况,然后再作出决定,应该怎么办,我觉得转会这种事情绝对急不得,如果自己的阵脚都乱了,那就真的不好办了。”

  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目前最有可能和安琦扯上关系的是北京现代和沈阳金德,由于这两支球队目前都处于重组阶段,并且对于明年联赛也都提出了比较高的目标,因此买入安琦,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