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深足开始疯狂套现游戏 保守估计将获得4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深圳报道 按照转会费计算法则,一旦李玮峰、李毅、李雷雷成功“逃离”深圳,其身价总额将达到2500万至3000万人民币之巨,若是算上其余准备转走的主力,在这场疯狂的卖人套现游戏中,刚刚入主深足的新泰顺保守估计可以获得4000万左右的收入。

  中国足协今年出台了转会新条款——“在俱乐部通知球员续约的前提下,该球员不得进行转会”。在对这一政策进行解释时,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所谓俱乐部提
出续约,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必须与球员签订明年的正式工作合同,只需要口头提出续约要求即可。”但令人意外的,深足方面却并未利用这一政策挽留球员,一路绿灯大肆放纵主力转投他乡的真实动机,只是为了换取高额转会费!

  但无论是站在幕后的杨塞新还是新泰顺名义上的当家人周军,想要在深圳甩卖过程中赚到钵满盆涨,首要前提就是要在转会上榜截止日前,补齐所拖欠薪水。只有这样,才能在转会费计算时获得最大收益。截至目前,深足今年所欠球员工资基本都已发放到位,但与训练津贴、比赛奖金相比,这点小钱实在微不足道。某些主力的月工资只有5000元钱,但津贴和奖金几乎都在百万左右,个别大佬级球员甚至能达到300万以上,而这一笔庞大数目的欠款目前还有大半未发放。不止一位图谋转会的深足主力表示:“如果在12月29日前,俱乐部还没有补齐欠款,那我们就不要了,舍弃这笔钱可以让转会费成倍减少,更有利于与新东家谈工资待遇,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但疑问并没有结束:卖掉大牌所获千万资金将做何用场?是否有相应监督机构来管理这笔巨额进账?这些问题与转走的大牌们无关,但仍然坚守深圳的踢球者与球迷却有权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