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拉练五将受伤 邱忠辉卧床不起徐云龙肌肉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伍平报道 初到马德里,尽管北京国安队还没有进行正式比赛,但因为伤病情况,已经有五名队员无法跟队正常训练。

  邱忠辉在加盟北京国安后,连续两个赛季都因伤无法参加比赛。经过恢复,他目前的状态正日渐回升。但来到马德里后,小邱因为旅途劳累有些感冒,第一次训练只能来到场边当观众。16日当天晚上回到酒店后,他更是发烧卧床不起,第二天的训练根本就没有到场
。保守估计至少要经过三天训练,同皇马2队的第一场教学比赛铁定缺席。

  王超是本赛季初从北京十运队中上来的年轻队员,本次

马德里集训如果表现得好,将直接决定他是否可以在下个赛季中进入大名单,或者有更多的发挥机会。但16日开始,他却因为有伤一直无法随队练习,始终在球场边跑圈保持体能和体形。

  杨昊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是因为脚踝轻微崴伤。上赛季后期他因为右腿膝关节内外韧带同时撕裂缺席后半阶段比赛,联赛后期他基本能够痊愈,可以跟队动球合练。来到马德里之后,他又因伤无法跟队,自然异常郁闷。16日训练结束后,他试图让队医双印给他走个后门,让他可以参加第二天的训练,被否定后只好继续充当临时工作人员,在球场边为队员们服务。

  徐云龙的身体素质是国安队里最好的,但目前也有伤病。第二天的训练中,他刚跑了一圈就走下来指着右腿小腿对双印说:“这好像有点拉。”小腿肌肉拉伤让他只能在场边慢走,“先走走,看能不能给走开了。”他说。 “这个问题倒不大,有个两三天就好了”。队医双印说。

  朗征是国安本赛季从河北青年队引进的新队员,大腿拉伤尽管伤势不重但在训练中也多少有些不适。以前在河北队,他的训练质量不高,来到国安后因为不太适应大量,他肌肉疲劳从而拉伤,便好在这并不影响他参加对抗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