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多方努力得回报 挂牌球员吴鹏新赛季被留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李炜)武汉足球俱乐部昨日作出决定,挂牌球员中吴鹏将被留用。

  从10月1日接受俱乐部“三停”处罚,到12月9日被俱乐部宣布挂牌,吴鹏曾一度与汉军呈分道扬镳之势。不过裴恩才回汉后,反复找俱乐部高层以及吴鹏本人做工作,希望吴鹏明年能够继续留在武汉队。经过多方努力,吴鹏上周二得以回队参加训练,并且在吴鹏归队后的第二天,裴恩才专门给吴鹏发了一套新赛季的装备。

  裴恩才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昨天晚上,俱乐部将反馈消息传递给教练组,同意吴鹏明年继续留在球队。据了解,虽然俱乐部同意留用吴鹏,但俱乐部暂时也不会将吴鹏从转会名单上撤下来。一位队内人士解释说:“不撤下吴鹏的名字并不代表要卖他。毕竟,转会名单已经上报给了中国足协,要是再撤下来的话,手续可能会比较繁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