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菲热尔掉链子 北京国安选援推迟到明年1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亚非报道国安挑选外援的工作不得不被推迟到明年一月海南集训期间,因为巴西经纪人菲热尔根本没有为国安准备外援人选。

  抵达马德里后,国安首先调整了时差,近两天都以体能训练为主。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拉格诺和萨基等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国安队的训练。

  沈祥福多次观看了皇马各队的训练,他认为皇马的训练有很多值得研究和学习的地方,比如都采用一个训练体系、一种阵型,这样有利于随时抽调队员补充一线。但对于走训制,沈祥福表示限于客观原因,不能完全照搬皇马的做法。

  当地时间昨晚,国安一行做客伯纳乌球场,现场观看了

皇马主场对阵奥萨苏纳队的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夜间,国安将与皇马二队进行一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