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寻找下家欲走还留 找不到合适的还是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9 半岛晨报

  “其实我的本意是不想离开这里的,但现在我必须尝试着找个地方踢球。”

  2005年,李尧其实被很多人所误读——在福拉多的实德队中,他并非边缘球员,在整个赛季中李尧出场20次,其中13次首发,7次替补。这个数字已经清晰地显示,李尧在福拉多的战术体系里仍旧占据重要地位。所以,李尧要走并非出于在球队中踢不上球的原因。

  李尧从北京回到大连,还是喜欢大连的空气和舒服的环境。实际上在大连的三年里,李尧过得很愉快,他说他一点都不郁闷。在科萨时代,他游离于主力和替补之间,但大连球迷对他的喜爱始终没变。到了福拉多时代,众多年轻队员冒出来后,很多过去的主力队员都成为了替补,但李尧仍旧是福拉多比较看重的一名球员,这从他的出场次数便可以看出来。

  李尧的被误读,很可

能源于他有时候的沉默和稍微有些严肃的脸。李尧在球员当中被称为才子,他的谈吐和为人处世都很有涵养,或许正因为这样,他看起来才有些居高自傲。但实际上,2005年对李尧来说算是一个黄金年,在实德队中的地位也达到了三年来最高。

  李尧不认为自己在实德队已经成为边缘球员,在球队今年的比赛中,他出场率达到了80%左右,首发次数也达到了13场,这样一名球员绝对是实德队明年所需要的。

  但李尧现已经被挂牌,目前他也正在联系下家,如果能够找到新东家,李尧就将告别生活了三年的大连转投其他城市。但李尧表示,目前还是先联系下家试试,如果没有合适的地方,他还会回到实德队。“所以,现在说告别还太早。”李尧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