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冠城流浪再上海国际漂泊 王鹏开始适应游子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52 半岛晨报

  “离开大连,心里肯定有些感慨,但既然是一名球员,就必须适应这种生活。”

  租借到冠城一年后,王鹏最终仍旧没有留在实德队,继续租借到上海国际队延续着漂泊的游子生涯。不过对王鹏来说,一年多的漂泊生涯已经让他适应了这种生活,如今身在国际队的王鹏生活也很惬意。

  2005年,王鹏在冠城队成为主力攻击手,但怎奈冠城队成绩不如意,王鹏显露出的杀手本色也只能埋没在球队整体的平庸当中。在实德队中,王鹏已经入选了哈恩时代的国家队,并且获得过上场机会。但在租借到冠城队之后,王鹏的身影从此在朱广沪的国家队中消失。随着08奥运的临近,王鹏接近国家队的机会越来越小。这是一个杀手的悲哀,从这个意义上说,王鹏的漂泊多了一分凄凉。

  在实德队今年要打造“大实德队”的前提下,王鹏、张耀坤等人从

冠城回归,很多人都认为他们留在实德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在实德队用人之际,这几名队员的实力对球队是个很好的补充。但王鹏最终还是离开了实德队,上海国际队是他的下一站。张耀坤也在运作留洋。

  也许,漂泊在外的一年让游子们有些心伤,而在外奋斗证明自己,似乎是一个游子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王鹏说:“我想,我在国际队还是能适应的,不管我到了哪里,我都会努力踢好球,这是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离开大连,心里肯定有些感慨,但既然是一名球员,就必须适应这种生活,职业球员的转会和租借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王鹏会不会在一年之后再回到实德队?这个问题现在谁都无法回答。但不管怎样,作为职业球员的王鹏已经适应了这种游子生涯,“将来的事情再说吧,还是先把目前的事情做好。”王鹏说。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