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对刘云飞撤牌说NO 500万身价让申花望而却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4:42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申伟报道 在泰达俱乐部果断同意刘云飞的转会要求后,情况有了最新的变化,转会市场的残酷让刘云飞有了骑虎难下的感觉。难得低头的刘云飞昨天有了撤牌的想法,不过俱乐部似乎并不买帐,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表示:“从内心深处他还是愿意离开的,我们只能成全他。”刘云飞和俱乐部的矛盾越闹越僵。

  一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这点刘云飞相当清楚。04赛季结束后,泰达俱乐部
强力挽留了想要离开的刘云飞;一年之后,当刘云飞再次提出转会要求的时候,泰达俱乐部经过研究后决定放人。不过放人并不是无条件的,按照刘云飞去年的收入和国脚身份,泰达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低于五百万的价格免谈,这无疑是横亘在刘云飞面前的一座大山。对刘云飞有意的无疑是申花俱乐部,不过他们也不可能花费这么多钱来购买一个门将。另外鲁能俱乐部和泰达私交不错,他们也不可能去收购刘云飞,除了这两家俱乐部,国内很难在找出接纳刘云飞的球队了。

  转会市场的残酷让刘云飞有了回心转意的意思,他在昨天甚至有撤回自己转会申请的想法,不过新赛季泰达俱乐部这里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目前河北十运队门将欧亚再次来到天津试训,他很有可能在来年和田旭去争夺主力门将位置,即使刘云飞忍辱留下来,他也只能沦为替补。不过泰达俱乐部这头并没有挽留刘云飞的意思,甚至俱乐部负责人还明确告诉记者:“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听说过刘云飞要留下来的意思。根据我了解的情况,刘云飞从内心深处还是想要离开天津,我们绝对会放人。”这番话已经堵死了刘云飞留在天津的可能,他和俱乐部之间的恩怨在这个时候全面爆发,即使这个时候刘云飞选择了妥协,但是事情依然没有转机。

  毫不夸张的说,按照目前这种情况,刘云飞如果不能转会成功,那么他下岗也不是没有可能。虽然焦急,不过刘云飞必须等待

申花那头和泰达的谈判结果,不过转会成功的前景一片黯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