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顾问肯定国安打法 毫不掩饰对国安队员喜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1:23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西班牙马德里摄影报道 马德里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半,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同技术顾问贡萨尔维斯在皇马体育城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会谈。“对于国安队的整体技战术思路和训练手段他表示了赞同。”会谈后,沈祥福说。

  由于在本次会谈前,贡萨尔维斯只是于前天观看了一次国安队训练,因此,他并没有提出过多的建议和意见,但对于国安队的整体他表示了认可。“他比较喜欢国安队的打法
,认为我们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不是盲目地高举高打。”沈祥福说。

  同时,贡萨尔维斯也提出,国安队的某些球员是他所喜欢的球员。“他说了几个球员,说这几个球员是他喜欢的,觉得他们不错。”沈祥福表示。但沈祥福并没有对记者透露这些球员的名字。

  昨天的会谈结束后,贡萨尔维斯把自己对于国安队训练的技术报告交给了11人国际公司,随后,这份报告由11人国际转交给了

皇马俱乐部。这份报告并没有涉及到过多的实质内容,只是一个对国安队的初步印象。

  与前两天相比,今天将是贡萨尔维斯工作的关键一天。

马德里时间19日下午5点,他将和皇马俱乐部其他一些技术人员出现在国安与皇马2线队比赛的场边,对国安队整体、局部以及个人的优劣将在这场比赛后做出评价,同时,对于国安在哪些位置上需要购买内外援来充实,需要哪些类型的球员都将得出初步的结论。“一切等到比赛后才能做出。”沈祥福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