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万身价是郝伟转会障碍 中能引援瞄准鲁能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今天从青岛中能队获悉,鲁能泰山弃将察可军将于今日来青试训。

  察可军生于1981年,身高1.79米,司职前锋。1998年1月~1998年12月随山东鲁能泰山青年队获全国青年锦标赛第四名;1999年1月~1999年12月随山东鲁能泰山队获甲A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曾经是国青队“超白金”一代的主力球员,但在阿根廷世青赛前状态开始下滑,并逐渐淡出国青队。回到鲁能泰山队后状态一直不佳,2004赛季被租借到青岛海利丰
队。赛季初期一度作为球队主力前锋,但因进球太少逐渐淡出主力阵容,2004赛季后半段已经鲜有出场机会。2005赛季察可军被租借到成都五牛队。

  其实从去年刚刚入主中能,殷铁生就对察可军颇为欣赏,一度欲将其招至麾下,无奈当时

鲁能
泰山
俱乐部高额的开价最终导致这次转会计划失败。谈到引进察可军的原因,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表示,其实察可军成名比曲波还早,但因为种种原因,他逐渐沉寂。青岛中能队本赛季需要加强一些经验相对丰富的中老队员,作为中生代球员的察可军在前锋线上具备一定的实力,应该能够适应中能队技战术打法的需要。他的转会费不会太高,应该算是一个相对物美价廉的选择。

  目前,郝伟已经成为中能俱乐部引援的首选,不过殷铁生谨慎地表示,北京国安给郝伟开出的200万元人民币转会费数额偏高,郝伟的身价要低得多。转会价格将是中能引进郝伟的最大障碍。不过,目前青岛中能队的门将杨君已经成为北京国安的重点引进对象,由于杨君的身价要远远高于郝伟,在未来的转会中,北京国安将很可能通过垫付部分转会费外加郝伟的方式引进杨君。

  此外,鲁能泰山队上榜球员姜勇成为中能队引援的候补。殷铁生表示,一旦引进郝伟失败,不排除引进姜勇的可能。(李基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