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局表态不会袖手旁观 张曙光苦等救命高人援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5:1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辽足遭遇欠债危机,年底之前,辽足必须解决欠沈阳市地方税务局高达670余万的税款,加上拖欠队员的工资奖金和外援的官司费用,12月31日前,辽足必须拿出1300万。在有关辽足生存灭亡的关头,辽宁省体育局也终于不能再袖手旁观。到昨晚为止,辽足就应对欠税、解决工资奖金的三种应急方案已经出台。处于漩涡当中的张曙光这次似乎也看到了一线曙光。

  昨天,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似乎心情开朗了一些:“我与孙(永言)局长沟通过了,孙局长就此也表了态:局里不会袖手旁观的。”话虽如此,但是辽宁省体育局不会给辽足拿出大笔现金,因为其他项目同样需要资金。“省体育局作为政府部门会帮助辽足找一找关系,能够帮助我们说话。”张曙光表示省体育局和沈阳市地税局之间关系相当不错,“现在有了省体育局出面和地税局协调,起码可以给我们争取到一些延缓的时间。”

  据悉,目前张曙光正在北京苦苦等待两个“救命人”,其一是中誉汽车公司的高层人物;另一位是本山中誉汽车销售公司的最大控股股东南风集团的一位重量级人物———这两人有望在

辽足的资金问题上给予支持。今明两天,他们将赶到北京,张曙光表示“要争取再要回一些欠款”。此外,本山中誉汽车销售公司的高层也会在同一时间赶到北京。“他们如果销售上产生利润,首先考虑的就是我们辽足。”张曙光解释说。

  一方面是省体育局的帮忙,加上中誉汽车公司、本山中誉汽车销售公司都可能伸出援助之手,一切若是进展顺利的话,那么辽足的危机有望得到一些缓解,而这也正是张曙光期待的一种发展情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