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自带助教愿望落空 金德新一轮清洗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第一天光看,第二天开练,虽然话很少,但霍顿自己有想法。

  昨天带队训练后,他向金德俱乐部提出三点申请:第一,希望提供更多金德录像资料;第二,内外援尽快搞定加紧磨合;第三,希望自带助教。对于前两点申请,金德很快答应,但对于自带助教的申请,金德一口回绝。

  希望金德多给“资料”

  昨天上午,霍顿带领球员进行了全场的射门训练和小半场8对8分组训练。虽然此前看了几盘金德的录像,但霍顿还是明显感觉到对金德了解得太少,于是他向俱乐部提出希望得到更多录像资料。

  同时,霍顿希望俱乐部能联系几场教学赛,并将比赛录下来。对于这个请求,何兵马上答应,并开始着手办理。

  目前金德队内有三名试训球员,除了

东莞东城的后卫汪刚外,另外两名都是门将。对于汪刚的能力,金德和霍顿比较认可,目前只看东莞方面的报价。但霍顿认为南京有有替补门将潘伟明和新到来的湖南湘军替补门将实力过差无法达到他的要求。面对目前缺少悍将的局面,霍顿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寻找高水平内援和外援。对于霍顿的这条建议,金德也十分认可。

  希望允许带助教被拒绝

  通过了解,霍顿认为金德队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而且很大一部分需要从最基本方面开始。他认为,要想彻底改造球队,获得佳绩,助理教练的水平也必须提高,于是霍顿再次向金德提出聘请好友科林托尔出任助教一事。对于这个要求,金德断然拒绝。

  早在金德与霍顿商谈执教合同时,霍顿便有意说服金德聘请科林托尔出任助教,但遭到了拒绝。此时面对霍顿的再次请求,金德方面依旧没给他面子,何兵解释道,“霍顿现在最要紧的任务是尽快熟悉球队,科林托尔对金德也不熟悉,他来了起不到任何作用。金德目前的三名中方教练能力都不差,完全没有必要再请外教。”

  金德展开新一轮“清洗”

  霍顿带队的第二天,金德大连籍队员郭新楠便离队,不过这不是霍顿的意思,而是俱乐部的决定。据悉,在海外拉练前,金德还将下放或者挂牌6到8名球员。

  对于郭新楠的离队,金德一高层表示,“他最近身体不是太好,征求他的意见后,我们才作出决定。”不过有知情者表示,郭新楠是因为和俱乐部产生摩擦才被勒令回家。据悉,在下月底海外拉练前,金德还将淘汰6到8名球员,这些球员一部分将下放二队,另一部分则与郭新楠一起被挂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