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寄望体育局出手解危局 辽足危难时刻本山坐视不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3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辽足处于危急关头,但却指望不上原来的“财神”赵本山。好在体育局已经放话将帮助辽足,但究竟能不能将辽足从困境中暂时拉出来还无法确定。

  辽足今年比过去任何一个冬季所遭遇的困难都要大,在赵本山撒手不管后,辽足失去了这个“财神爷”,近日被追缴673万余元税款更让辽足雪上加霜。此时,辽足人首先想到的是能不能让赵本山出手相助。但赵本山的态度让所有辽足人感到心寒,他表态自己忙于排
戏无暇顾及辽足的事情,言外之意很明确:辽足生死已经与他无关。

  指望不上赵本山,

辽足只能求助省体育局。张曙光甚至为此写了一份类似“求救书”之类的东西呈交省体育局,叙述了辽足目前遭遇的凄惨状况,希望政府能出手相助。目前辽足首先要做的是解决拖欠队员的工资与奖金,以及外援泰瑞克的欠款,将这些还清,辽足才能保住中超资格。

  对辽足来说,好消息是省体育局已经表态将不会看着辽足处于危难之中不管,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说:“对于辽足的问题,我们不会袖手旁观。辽足情况很糟糕,我们的工作也一直在做,大家都很清楚,辽足的问题是很复杂的,困难不是一天两天,解决起来更不是一天两天。我已经和张曙光说了,等辽足从海南春训回来,大院的场地随时给他们留着,另外,在其他的一些训练器材、设施方面,我们也全力保障。钱的问题也正在努力解决。”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