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租借期满曲圣卿左右为难 明年2月有望重返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回国探亲假,曲圣卿于昨晚8时搭乘班机离开上海返回阿德莱德。曲圣卿在租借澳超期满后,存在着重返申花队的可能。

  曲圣卿在目前的澳超联赛中风光无限,但他无法回避的一个事实便是他是以租借方式从上海申花加盟澳超阿德莱德的。按照年初时的契约,阿德莱德俱乐部为曲圣卿支付给申花俱乐部3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9.62万元)的租借费用,租借期为一年。时下,澳超联赛正
处于联赛间歇期,最后一个阶段的6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份重新开打。按照赛程,整个赛季的澳超也将在明年2月底结束,届时租借期满的曲圣卿将面临再度择业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摆在他面前的大致有两条路,一条是继续在澳超联赛效力,另一条便是返回中国国内寻找踢球机会。而在回国踢球的事项上,曲圣卿也有“回申花”、“转投他队”两种选择。

  “曲圣卿目前还是我们

申花的球员。他现在在澳超的表现非常好,至于他租借期满之后的去向问题,也确实存在着几种可能。”值得一提的,澳超于明年2月底结束,而明年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初开打。从时间上来看,曲圣卿无疑有着重回申花的客观条件。2002赛季,当时效力德乙的谢晖也曾经以同样的方式为申花效力过一段时间,这对曲圣卿来说,或许也不失为一个借鉴。

  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