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足协公布新赛季赛程 实德亚冠对手遭遇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即将产生的韩国杯冠军实力越来越弱,实德队的亚冠头号对手大阪钢巴日子也不好过。根据日本足协公布的新赛季赛程,大阪钢巴面临的困难甚至比实德队还要大。

  新赛季J联赛将于明年3月4日开战,12月2日结束。虽然时间跨度比中超多了一个半月,但由于J联赛规模比中超要大,共有18支队伍参加角逐,正常情况下,两国联赛密度相差
应该不多。只是,日本国家队杀进了德国世界杯,联赛必须为国家队让路。世界杯之前,J联赛要比中超提前一个多月停摆。这意味着,明年的J联赛频率要比中超高得多。亚冠小组赛期间,实德队的比赛任务非常繁重,而大阪钢巴比他们更忙。如此,这方面的困难已经不成为困难,甚至对实德队还要更有利些。届时,他们完全可以在稍微占优的情况下与对手展开争夺,出线概率也随之提高。

  只要能应付,实德就不打算向中国足协要政策。更何况,现在对手比他们还难。“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任务都要保,一切为了08奥运,是所有俱乐部的责任与义务。有困难我们可以自己克服。”林乐丰如此表示。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