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杜罗紧急约见弗主席 提三大要求不让国安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北京国安今天(16日)凌晨已经抵达马德里,但国安队在马德里的训练比赛安排至今还没有一个详细日程表。对此,已经成为国安俱乐部股东的11人集团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他们的老总阿尔杜罗14日紧急约见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并提出了3项强硬要求,确保国安此次西班牙之行有所收效。而弗洛伦蒂诺则表示:“我将通知所有部门,主动担负起责任,绝对不能让北京的兄弟俱乐部失望和空手而归。”

  不久前,皇马商务部项目经理米盖尔访问了国安。在京期间,他与罗宁和李小明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作为国安俱乐部的股东,11人集团的代表也参加了这些活动。对于所有会谈内容,11人集团老总阿尔杜罗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在他看来,北京方面已经在各个方面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工作,但皇马商业部则进展缓慢。特别是米盖尔作为商业部项目经理,对许多事情不敢承担责任。同时,他也坚持认为皇马换帅以及竞技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不能成为工作低效率的借口。

  为此,14日,11人集团总裁阿尔杜罗紧急约见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据了解,在这次会晤中,阿尔杜罗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3个强硬要求:第一,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距离开赛的时间日渐紧迫,皇马俱乐部必须设立专门的小组,配合国安方面在竞技和经济方面的所有工作;第二,以桑切斯领衔的皇马商业部必须在与国安合作问题上与技术部门消除分歧,始终保持协调和默契,从而能够让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在短期内实现突破性的结果;第三,他希望弗洛伦蒂诺从他的智囊团中抽调一位高级主管人员,来参与国安皇马计划的实施。对于这些要求,弗洛伦蒂诺已经表示初步接受,并且进一步确认要对这一跨国合作加大工作力度。

  阿尔杜罗对弗洛伦蒂诺发火,是有原因的,皇马在面临竞技方面一系列复杂的局面之后,技术力量十分分散,这就不得不要求11人公司提供相当分量的技术支持,而这一切与皇马国安计划签约时有所偏差。因此,阿尔杜罗向弗洛伦蒂诺强调,11人完全可以参加和帮助此次国安冬训,菲热尔集团也愿意将卢森博格下课一事放在一边,对国安的训练派专人跟踪分析研究。但是这必须有一个前提,就是皇马要将与国安合作的重要性与冬季签约等同。

  另外,根据本报的资讯,13日,耐克集团主席与前巴塞罗那第一副主席罗塞尔一同造访了11人集团。对于

阿迪达斯和皇马国安计划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向阿尔杜罗甚至提出为耐克集团在中国建立一个同样模式的合作。与此同时,巴塞罗那开辟中国战场的工作则越来越向着务实和稳健方面发展。

  面对多重的压力,弗洛伦蒂诺的回答是非常坚定的:“我将通知所有部门,主动担负起责任,绝对不能让北京的兄弟俱乐部失望和空手而归。”

  尽管弗洛伦蒂诺和阿尔杜罗达成了共识,但是有关国安在西班牙的准确训练和比赛日程,还是必须要等到16日萨基和沈祥福探讨后才能拟定和实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