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企业收购30%股份 上海国际来陕不当临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56 华商网-华商报

  上海国际来陕一事已经明了。昨日,负责国际西迁事宜的西安总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国际队已经确定春节后正式来陕,国际一线队和梯队都将驻扎在位于西安南郊的丈八沟。

  陕企股东要求西迁

  国际队西迁的故事并不简单,在其中起决定作用的因素是,我省企业成为了国际俱乐部的股东。这位负责人表示,国际队之所以西迁,是陕西企业收购了国际俱乐部30%的股份,行使股东权力要求国际队把主场设在西安。对于我省企业在未来的具体身份,这位负责人作了进一步解释,他声称,我省这家大型医药企业将不会仅以冠名的身份出现在国际俱乐部中,他反复强调了企业在俱乐部的股东地位,以及与国际队其他大股东的合作关系,言下之意,我省企业肯定会在国际俱乐部中扮演重要角色,有能力让国际队扎根陕西,并为国际队的陕西化彻底铺平道路。当记者问及收购股份的具体金额时,该负责人以商业机密为由婉言拒绝,不过他透露金额“上千万肯定是有了”。

  春节后驻扎西安

  据记者了解,国际俱乐部就西迁一事已经与上海市足协进行了反复沟通,对于国际队的处境,上海市足协表示理解并同意放行。关于国际队西迁的报告经沪陕两地足协沟通协调,已经上报给中国足协,目前只待批复。这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国际队定于明年元月初赴海南春训,春节过后将直接来陕,正式成为三秦的子弟兵,届时,我省将为国际队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欢迎国际队西迁。对于国际队未来的名称,这位负责人肯定地表示,尽管国际队注册在陕西省足协,不过国际队会确定叫“西安某某队”,关于名称问题,省足协已经表示同意。至于国际队的注册协会为何选择陕西省足协时,该负责人表示,陕西省足协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比较成熟,而且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也身兼中国足协副主席一职,这样能使国际队来陕的工作尽快步入正轨。

  国际整体入住丈八沟

  在这位负责人的有效协调下,国际队已经确定来陕的主场、训练场以及宿舍事宜。明年国际队的主场将设在陕西省体育场,训练场已锁定省足协治下的丈八基地,国际队一线队届时将入住丈八宾馆,而二、三线队伍也驻扎在丈八沟。

  值得一提的是,14日晚,在越南率

中国队参加武术世锦赛的省武术院院长张根学接到了我省这家企业高层的国际长途电话,希望能把国际队的梯队全部安排在住宿条件相当不错的陕西省武术院中,张根学已经答应了他的朋友,若不出意外,国际队的梯队就驻扎陕西省武术院。凑巧的是,省武术院宿舍的楼后就是当年国力队的驻地。对于国际队球员不愿西迁的传闻,这位负责人予以驳斥,据他介绍,国际队的球员包括李彦、王云等大牌在内均表示安心效命,目前全队没有一个人提出转会。俱乐部对此比较满意,也决定保留国际队目前的教练班子。本报记者 齐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