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系在时至少不担心饭碗 实德挂牌球员前途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15日中午,卫冕冠军大连实德开始了新赛季第一次训练。与此同时,调整也开始了。

  按照要求,实德所有将士,包括张耀坤等上赛季被出租的队员都在15日中午悉数出现。马不停蹄,林乐丰召开了新赛季的第一次队会,集团副董事长隋信敏也有出席。毕竟是“第一会”,老林丝毫没有含糊。将近一小时的时间里,他重点强调球队的管理和纪律,当
然也提出了新赛季的任务和展望。“我们没有硬性目标,只强调所有比赛都必须努力争取。”

  冬天的大连阳光明媚,却依然寒冷。下午1点,在实德体能总教练孙亮宗(孙继海父亲)的带领下,全队21人开始慢跑。大约20分钟的准备性慢跑后,孙亮宗又把全队拉到健身房,练习力量和腰腹肌。

  值得一提的是,曾被实德“三停”的门将孙寿博也在昨天的训练中现身,他是14日晚上接到俱乐部通知的。问及此事时,林乐丰表示:“他今天能来,就意味着他已经开始参加训练了,其他的事情还要进一步研究。”

  因为事先已经知道将被挂牌,安琦和李尧等人没有参加15日的训练。傍晚时分,实德俱乐部上交徐明的调整名单获得了批准——安琦、王鹏、李尧、邹鹏、邹游、郭亮、刘晓锋、杨坤等八人成为第一批挂牌待售的球员。其中,王鹏和刘晓锋属于租借性质,其他队员原则上要求转会。

  “我也是刚刚知道,现在还没有找到下家,利用这些天试试吧。”15日晚,参加完队长季铭义的生日派对后,安琦平静地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能说努力争取。我知道,人生就是这样,发生了就必须承受,我有信心和勇气。”据悉,包括北京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曾跟安琦有过沟通,但都没有实质性进展。

  同样,李尧的目标也是北京,据说他在14日就已经来到京城,希望在这里找到工作。邹游,刘晓锋和郭亮,则将被租借或转会到广州日之泉,而邹鹏和杨坤目前还没有明确下家。15日,一位实德队员向记者慨叹:“现在,球员才是弱势群体,没有一点自主权。其实从某种角度说,我们倒希望实德系能一直存在,这样至少不担心没球踢,因为实德系内部总能解决问题。”

  对于这次挂牌,俱乐部认为是富余人员所致。“你看,我们现在还有5个门将,既然要孙寿博回来,安琦就肯定不能再呆了。实德所有的位置,现在都有两名以上的队员在竞争……”15日,一位实德官员如此解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