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欠税欠薪中超资格难保 张曙光:欠税总要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4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柳)673万元的税款,对于穷困潦倒的辽足来讲,无异于雪上加霜。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张曙光无奈地表示:“欠税总要还的,那就还呗。”至于15天的时限内辽足是否有能力把税款补齐,张曙光表示:“这个不好多说,没什么意思。”

  据张曙光介绍,这笔税款是历年来积累下来的,尤其是以2003年辽足进中超时为主
,“2003年底辽足要进中超,补发了很多的工资和奖金,那时我们给球员发的工资都是税后工资,个人所得税由俱乐部代缴。另外还涉及一些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等,当时足协规定进中超的标准当中,俱乐部要有利润,这部分利润也要交很重的税,所以就累积下来了。”

  

辽足近些年来一直给有关部门打报告,希望能减免税款,张曙光说:“辽足毕竟有一些实际情况,这是历年积累下来的,我们也会尽力补齐税款,但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理解辽足的难处。”

  辽足俱乐部的麻烦是一个接着一个,除欠税外,国际足联判定辽足在明年1月7日之前支付2002年的外援泰瑞克8.5万美金和1万瑞士法郎诉讼费,否则将给予罚分甚至降级的处罚。另外,辽足现在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在月底之前必须还清拖欠队员的工资,计700万元左右,如不能兑现将面临失去中超资格的危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