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带着干红上皇马 沈祥福透露此次西征另有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15日上午11时,国安32人(其中24名队员)代表团搭乘荷航KL898班机飞往西班牙马德里,开始了期待许久的“皇马之旅”,代表团到达马德里的时间已经是当地时间15日19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2时)。在皇马俱乐部进行为期9天的训练后,国安队将于26日返回北京。

  十天之前,国安队就已经在香河基地集中。为了方便第二天搭乘飞机,国安方面特
意安排球队在14日晚上从香河回到北京,并在工体的俱乐部宿舍内过夜。15日早上八点钟刚过,队员们便急忙登上前往首都机场的大巴。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除了带上必要的装备之外,还捎上了几瓶干红葡萄酒和一箱柚子。曾经在西班牙乙级联赛效力的前锋商毅谈到这次皇马行时说,从业务学习的角度看,这次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对方俱乐部也将全程观看我们的训练,给我们指出不足,相信这是一次开阔思路的训练。

  国安队此次前往马德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接受

皇马技术团的考察。据此次带队出发的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介绍,“国安此次在马德里的训练密度非常紧凑,总共10天的停留期间将安排9天训练,只有24日平安夜当天会有一次放假机会。皇马方面已经向我们保证,会至少安排三场比赛,对手或许包括皇马的一线队。皇马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现场观看国安队的训练,并会在我们返国前后提供一份详细的技术报告。”按照安排,除了教学赛之外,国安会到贝纳布球场现场观看两场皇马的比赛,分别是12月18日对阵目前排名第二的奥萨苏纳及21日对阵桑坦德。

  主教练沈祥福希望通过这次皇马之行能够找到合适的外援,而具体位置将是

中锋与中后卫。

  据悉,皇马还计划签下一名国安队球员到皇马梯队接受培训,此次从二队调整上来的8名小队员都有可能成为幸运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