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实德五虎将命运三重天 王寿挺待遇等同赵旭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8:24 半岛晨报

  中邦队中有5名球员属于实德名下,除了喀麦隆人班宁和迪迪尔外,还有王寿挺、柏小磊和王堃。现在球队转让在即,实德人都要离开。不过,只有王寿挺得以重返实德,班宁和迪迪尔要继续被租借出去,柏小磊和王堃则被实德放弃。

  昨天实德队在基地集中,王寿挺也出现在了队伍当中,他已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了。不过,王寿挺的所有权虽然属于实德,但要正式回归大连,他还必须走一道转会手续。林
乐丰解释说,此前实德与中邦有一个内部协议,王寿挺、柏小磊和王堃均以租借形式加盟。但在中国足协那里,3人走的是转会程序。这与赵旭日的情况非常类似,名义上,赵旭日现在还是冠城的球员,他回实德同样要经过正式转会。

  正因为内部协议的存在,在昨天实德公布的8人上榜名单中,并没有柏小磊和王堃的名字。“他们的所有权属于我们,但对外他们还是中邦的人。既然实德队不需要他们,那就干脆由中邦把他们挂牌好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