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终于迎来救世主 新帅霍顿上岗前只知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3:24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马骋报道 沈阳金德队新任主教练英国人霍顿昨晚8:10终于抵达海南,这位老人下飞机之后没有休息,立即与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和三名教练开始研究训练计划。 霍顿昨天下午飞抵北京,然后转机飞往海南,不过原计划昨晚7:30到达的飞机晚点了40分钟,20:10霍顿出现在了海口机场,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等人终于接到了这位金德新赛季的“救世主”。

  霍顿在机场接受了采访,对于即将开始执教的金德队,霍顿表示:“尽管在一段时间前我就已经与金德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但说实话我对这支球队还不时很了解。我只知道这支球队非常年轻,很有朝气,当然他们身上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当被问到金德队目前存在哪些问题时,霍顿回答:“目前我只是通过一些俱乐部和几位好朋友给我提供的几盘金德队比赛录像来了解球队,应该说我目前所了解的情况非常片面,球队到底存在哪些问题还需要在我带队一段时间后知道。以前我执教四川

冠城队的时候与沈阳金德队交过手,而且我的球队获得了胜利,但那时的金德队和现在的金德队完全是两支球队。” 谈到金德队的队员,霍顿说:“我知道队中有陈涛、汪强这样的国脚,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特别是陈涛我看过他在国青队和国家队的比赛。不过我还没有看到我的队员,对他们没有详细的了解前我不会对他们个人进行评价,这对他们是不尊重的。”

  简短的采访后,霍顿随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和几位中方教练返回了宾馆,金德俱乐部显然对霍顿非常重视,并没有让霍顿随队员住在海口的训练基地,而是在海口的一家四星级宾馆包了一间套房。 抵达宾馆之后,霍顿只是匆匆地吃了一些东西,然后便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副总王广宁、中方教练杨楠、李华东在一起研究金德队下一步的训练计划,由此可以看出这位英国教头的敬业精神。

  据悉,今天上午9:00霍顿将与金德队的队员进行一个简短的见面仪式,然后开始带队训练,开始他的又一次中国执教生涯。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昨天表示:“尽管霍顿时知名教练,但我们俱乐部仍然要对他进行考察。” 金德俱乐部可以说是中超各支俱乐部中主教练更换最为频繁的球队,球队即使聘请了外籍教练,俱乐部高层也经常直接干预球队工作,这能够看出金德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外教并不是十分信任。

  昨天谈到金德新帅霍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霍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有着非常高深的足球理论和丰富的执教经验,对

中国足球十分了解。以前我们也聘请国高水平的外教,但我们发现并不是外教的水平高就能够带好金德队,最主要的是给球队找一个最适合的主教练。霍顿到队之后,我作为俱乐部的领导,会对霍顿这几天带队训练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观察,如果霍顿有哪些不对的地方,我也不会客气,会指出来,这样做也是为了让他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