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曼盛赞伊蒂哈德:期待获第三 是亚洲球队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吉隆坡消息,尽管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在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落败,但他们的出色表现,还是赢得了亚洲足联主席哈曼的表扬。

  两届亚冠霸主伊蒂哈德在世俱赛首场比赛以1-0小胜埃及的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成为晋级首支半决赛的亚洲队。周三在半决赛,伊蒂哈德以2-3惜负巴西的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圣保罗,但整体表现令人称道。伊蒂哈德将于周六和利物浦对萨普里萨的负方,进行第三
名的争夺。

  哈曼谈到伊蒂哈德的表现时表示:“如果亚洲有更多像伊蒂哈德这样的俱乐部,成就肯定不止于此。在这里我也要恭喜伊蒂哈德,他们的表现非常特出,我希望他们能以第三名收场。”

  哈曼说:“在此我也要恭喜沙特阿拉伯足协和阿尔伊蒂哈德俱乐部的管理层,他们的努力和阿尔伊蒂哈德的成功息息相关。我希望阿尔伊蒂哈德的成就,可鼓舞更多亚洲俱乐部在以后能够更上一层楼。”

  哈曼同时相信,亚洲出征2006德国

世界杯的球队,也必定能够像伊蒂哈德一样,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交出佳绩。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