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确定引进内援原则:价格是关键 可能“零转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58 济南时报

  鲁能俱乐部在公布转会名单的同时也确定了引进内援的原则,“我们会充分考虑价格的因素,如果不合适,在国内的转会市场上鲁能有可能‘零转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介绍。

  目前转会市场上有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外界的传言一直是鲁能要有大动作,对李伟峰、李蕾蕾、王亮等实力派内援格外感兴趣。对此韩公政给出明确表态:“目前转会市场上
的球员没有俱乐部特别需要的,都是些边缘球员,因此我们会特别重视价格因素。”韩公政说,“别的俱乐部可能有自己的考虑,标出了自己球员的价格,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心理价位,突破了我们的心理价位,我宁可一个也不买。”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其他俱乐部对球员标价是他们自己的事情,鲁能不会有任何评论。

  

鲁能俱乐部对于新赛季提出了降低管理成本的目标,在保证球员基本利益的前提下注重效益,珍惜股东的每一分钱。转会市场上辽宁的王亮已经被喊出了1000万的高价,这显然是鲁能不能接受的。另外,国家队队长李伟峰的转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韩公政所说的“没有特别需要”的球员基本上等于排除了李伟峰,再加上李伟峰和上海
申花
已经有非常密切的接触,因此李伟峰加盟今年
泰山
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在买入球员方面,鲁能显得格外谨慎,“价格方面我们不会让步,如果真像外界说的我们一下子引进五名国脚,那么整个球队的年龄结构都要改变。”韩公政强调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不会追求一时的效应而高价追捧某些球员。球队宁可付出一些球员磨合、成长的代价,也要完成好球队新老交替。新赛季俱乐部要坚持挖掘潜力,利用年轻人的冲劲和老队员的实力,确保完成前三名的目标。”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