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欲引刘金东成泡影 鲁能上榜22人如无下家将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下午济南消息,鲁能俱乐部在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新赛季转会球员名单。在这份23人的名单里,范学伟、高明等知名球员赫然在列。

  自从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图家军将在2006赛季进行重组后,“上榜名单”就变得敏感起来,尤其是不少队员也忙于打听俱乐部会将哪名球员转出去,“中超不景气,鲁能算是正规的了,你看大脸(刘金东)武汉邀请他都不去,所以大家能不愿走呀。”上周末,韩公政
曾告诉我们,“其实名单已经出来了,但还需要上报体育局,待走完程序后,才能向媒体公布。”

  今天下午,俱乐部在驻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新赛季的挂牌球员名单:范学伟,姜勇,高明,孟垚,邓程,徐锋,相福军,察可军,高树群,顾中庆,李丹,韩方腾,陈政,候斐,吴明,李敬,那鑫鹏,李凯,于飞,周毅,陈彦君,刘健,高峰。 一共23人,其中,除了高明是租借/转会的形式外,其他22名球员都属于转会性质。换句话说,如果这些球员不能找到下家,很可能在明年就没有球踢了

  从这份名单上我们不难看出,

鲁能并未因重组而伤筋动骨。在23人名单上,没有一名主力球员,即使是高明,也因为在2005赛季鲜有出场机会,而显得“可有可无”。至于浙江绿城看中关震、武汉黄鹤楼意欲引进刘金东,也成了泡影。

  本来,宋黎辉和宗垒也有意上榜,尤其是后者并不想在替补席上虚度职业生涯。但是,经过慎重考虑,以及征求体育局的意见,宋黎辉和宗垒最终都没有出现在转会名单里。据我们了解,尽管俱乐部挽留的力度很大,心也很诚,但李霄鹏退意已决,而在辽宁队狮子大开口为肇俊哲和王亮标上了天价转会费后,使得人才济济的鲁能中场一下子变得“虚弱”起来。如果高明一旦转会成功,那么无疑会减弱鲁能中场的板凳深度,在这种情况下,老将宋黎辉并没有像姜勇、范学伟一样,被俱乐部挂牌。

  与此同时,宗垒的留队,也意味着此前媒体报道的李雷雷即将加盟鲁能成了“假新闻”。据悉,尽管门将一直是鲁能的“软肋”,但经过一年时间的培养,天津籍的杨程和宗垒已经得到了塞黑守门员教练达尔可的认可,考虑到李雷雷身价不菲,所以鲁能加大了挽留宗垒的力度。

  (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