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详解挂牌球员细节 三外援位置确定只待遴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日下午16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驻地三楼邀请媒体记者举行新闻通气会,正式对外公布了转会名单。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外发布了这一消息。

  通气会上,韩公政副总经理还就队伍建设等媒体和球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挂牌队员充分征求了本人的意见

  韩总说,对于上榜的每一个队员来说,我们都和他们进行了沟通。这次组队工作是在充分考虑队伍状况,尊重个人意见的基础上来确定的。

  这些队员大多数都是我们自己培养的优秀的年轻队员,俱乐部的原则是想通过转会使他们得到进一步锻炼,体现自身价值的机会。我们将积极和有关俱乐部联系,为他们的转会提供便利。也希望大家能够帮着俱乐部积极推介这些队员。

  对于这些球员,我们将以能为他们提供踢球的机会为基本要求,把转会费放到次要位置,为他们提供最大方便。

  我们从来不评价其他俱乐部

  韩总还就有关媒体说

鲁能俱乐部说有关俱乐部狮子大张口,漫天要价的传闻进行了澄清。

  韩总说,我们从来没有也不会评价其他俱乐部,过去没有,现在和将来也不会评价其他俱乐部,这是我们的原则和基本要求。今天,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对于所有这类的报道我们都是否认的。对于其他俱乐部自己所拥有的队员,为其进行定价有着他们自己的标准,这个我们十分理解。但是,至于我们俱乐部如果和其他俱乐部就队员转会进行谈判,我们也会有我们的标准和底线。我们会充分考虑投入产出问题,充分尊重我们股东和赞助商的每一分钱。如果不能满足我们的条件,我们宁可今年零转入,也不会突破我们的底线。

  今年的重点主要是内部挖潜

  今年,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内部挖潜。我们认为,我们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是非常优秀的。我们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使他们得到锻炼和提高,为中国足球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但是,重点使用年轻队员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就降低我们的目标。当然,使用年轻队员,内部挖潜所带来的风险和挑战是存在的,但我们相信的年轻队员,也相信我们的培养体系。只要我们能够做好相关工作,是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的。

  外援工作正在进行认真遴选

  对于外援工作,韩总说,我们目前正在认真遴选。经纪人为我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资料,我们正在组织教练组在审核。这项工作十分复杂,目前的紧张情况就是这样。至于具体情况,我们还需要等海南冬训期间才能通过试训和考察确定。

  至于外援的具体位置,韩总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他说,三个外援的位置,大家分析得很细致了,说明大家对我们球队是非常了解的。我们正在确定重点人选,每个位置将确定两到三个重点人选,再进行重点考察。

  引进高明的过程是成功的

  韩总特别强调了高明的转会。他说,我们引进高明的过程是成功的,但也不可否认,高明的能力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至于高明的转会,我们是进行了非常认真的讨论。最终,为了高明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还是倾向于将高明租借到其他球队,使其得到锻炼。

  他说,对于高明的转会,大家一直有很多的说法,但我们认为这次转会是成功的。高明在得到进一步的锻炼之后,能够发挥出水平,成为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对于媒体以及球迷的关注,韩总代表俱乐部表示感谢。他说,最近传言很多,有些猜测非常准确,说明大家对我们俱乐部和球队是非常关注和了解的。我们非常感谢。但是,由于涉及具体的商业以及操作问题,我们没能及时通报,也希望向媒体并通过媒体向广大球迷表达我们的歉意。(鲁能

泰山足球俱乐部官网独家提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