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集中昨日首次碰球 “三停”吴鹏归队状态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3:48 武汉晚报

  武汉队首次碰球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集中以来的武汉队昨天终于练了球。练球之前,教练员还这样提醒队员,别太狠了,玩玩就行。

  教练员的担心是有道理的,现在球队面临最大的任务是体能测试,体能测试过不了
关,一年都踢不上球。而玩球时太狠了,容易受伤,受伤了就更不用谈什么体能测试了。于是,球员们玩了会儿四抢二的游戏,教练员还在一边不时提醒着。

  随后的安排还是5000米跑,这是各队在每年体能测试前的一道例行风景。

  吴鹏归队状态不俗

  吴鹏昨天出现在常青花园的训练场上,这是他被“三停”后第一次正式露面。

  吴鹏在武汉球迷中享有比较高的人气,虽然现在球队中有外地球员,但是球迷还是偏爱本土球员。耐力跑这个东西是吴鹏的强项,他曾经这样豪言,“我和体能测试的机器同时开跑,机器跑垮了,我还在跑。”

  教练员常卫巍觉得吴鹏的状态不错,常卫巍说:“体能这个东西玩不得假,他确实经常在训练。”

  昨天另外一名被挂牌的球员王小诗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球迷们还是很关心他,以为王小诗已经找到了新东家。记者昨日和王小诗电话联系,小诗说:“哪里有新东家啊,我是感冒了,打吊针去了。”虽然被挂了牌,王小诗现在的想法是“先努力训练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