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体能训练准备“提速” 移师新华路体育场为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3:3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经过3天的恢复放松,武汉队的体能训练开始准备“提速”。从今天起,全队训练将移师新华路体育场,以保证训练的正常进行。

  从集中第一天的5000米,到昨天的1万米,武汉队的训练量逐渐递增。而按照教练组的计划,训练量和强度还将持续加大。由于球队的训练场正在整修,武汉队近几天的训练都是借用省足校的场地。但围着球场跑圈毕竟不太规范,况且随着训练量增大,球员们也开始
出现疲劳反应。有不少人反映场地较硬,不利用恢复。所以教练组决定将训练地点改到新华路体育场,那里的塑胶跑道更适合长跑。

  昨天的训练仍然由冯志刚和常卫魏代理,裴恩才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留在房间里赶写明年的训练和比赛计划。训练内容仍以均速跑为主。但在最后阶段增加了一组有球的游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