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透露引援内幕:阿尤留用 引进王鹏顺理成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特约记者陆丰报道 13日晚6时,王鹏登上了大连飞往上海的飞机,当晚,他已经住进了上海国际队的训练基地,14日早上8点,他就将正式参加上海国际队的训练课。

  王鹏上赛季以租借方式加盟四川冠城,租借期于今年年底结束。由于四川冠城有意撤退,队中主力队员也面临分流。据了解,国际俱乐部之所以这么快就“搞掂”王鹏,甚至早早地将王鹏叫到上海与球队会合,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上海国际与大连实德“私交”不
错。国际幕后老板依然是徐泽宪,徐泽宪与徐明在去年“闹革命”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由于大连实德在中前场涌现出了诸如邹捷、权磊、赵旭日、朱挺等多名更年轻的实力型球员,因此,前国奥队员王鹏在队中已经失去了原来的位置。因此,大连实德并没召回王鹏,而国际队恰好看上王鹏,这桩买卖便很快达成初步协议。

  看中王鹏的是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成耀东在总结上赛季球队大滑坡的原因时曾指出,目前最大弊病在于前场,“我们缺少像阿尔西诺那样的球员,既能控球又能传球。”而王鹏恰恰符合成耀东的口味。据了解,王鹏在国际队更多地将司职前腰位置。“我们在这个赛季没有结束时就看上王鹏了,赛季结束后,我们之所以很快就宣布留用阿尤,就是因为那时已经谈好了王鹏。有了王鹏,阿尤就不会没人给他传球了。”俱乐部某官员透露。

  上海国际总经理王国林对王鹏也相当欣赏,“王鹏正处在一个球员最成熟的年龄,我们认为他能成为领军人物。”为了让王鹏尽快熟悉上海国际队,国际队还送了王鹏一盘录像带,以便让他更快了解球队。

  “这个队实力不错,我很高兴能和他们合作。”王鹏在13日晚上说。他对上海国际队还没有太多的了解,甚至对该队将前往西安这件事,也所知不多。“告诉我可能来上海国际队的时候,我还想,啊,到上海去了,不错啊。没想到,球队要去西安了。”

  尽管没能留在上海,王鹏也没有遗憾,“上海是非常好的城市,不过,西安也不错啊,我去过几次,这个城市很有文化底蕴的。克林顿来中国的第一站,就是在西安啊。这两个城市都不错,来到新的球队,我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的。”

  上海国际队在11日就开始了正式的集训,而是训练量很大,是一天两练,王鹏在13日晚上不到10点就上床了,“必须早点睡,明天要7点起床参加8点的训练,新的赛季,又开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