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资金不足再陷困境 “卖血”度日欲解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03 大河报

  本报讯 辽足现在的多名国脚级球员又纷纷卷入了转会的传言当中,而辽足俱乐部不少高层官员昨天也都表示,辽足确实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境地,因此将不得不延续多年来的传统——靠出售球员来维持俱乐部的运作。

  日前,曾经在辽足短暂效力的土耳其外援泰瑞克将辽足告到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已经要求辽足尽快偿还9万美元的工资、奖金,而中国足协也在敦促辽足尽快解决基地和拖欠
队员工资、奖金的问题,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把辽足清除出中超联赛。

  在纷至沓来的难题面前,

辽足应对办法并不多,而其中卖球员无疑是最为快捷也最为现实的一个办法。目前,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包括王亮、王新欣、张永海等人,而一旦在价钱上与其他俱乐部谈拢,肇俊哲、徐亮也都有可能在转会截止前登上转会榜。

  杨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