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申进“新货”前先清仓 宋黎辉转会不成将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冷辉报道 在转入球员之前,申鲁两家俱乐部都不约而同地把大批球员列上了挂牌名单。一方面,是为了给新来的队员腾地方,另一方面,则是可以回收一部分资金,以便于在转会市场上“更好地战斗”。

  李小鹏确定退役,门将宗垒被挂牌,绿城则在联系关震,有可能以租借形式邀请其加盟,鲁能对富余人员的不同处理诉说着鲁能和王亮、李雷雷的“爱情故事”应该会有个好
的结局。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记者表示,由于涉及一些程序问题,再过两天俱乐部才会公布挂牌人选。但实际上,相关球员都已经收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也开始了联系下家的工作。邓程和姜勇在联系青岛中能,殷铁生对两者也有好感,加盟可能性很大;原国青小将刘清则去了青岛海利丰试训,一年没有踢球的原鲁能队员徐锋也到了海利丰;至于范学伟,则已经决定退役;宋黎辉方面也与东北的两家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不过,鲁能方面对这名1999年时的双冠功臣还是留有余地,如果他转会不成功,那鲁能会将其重新接收;孟尧、察可军等人也在加紧联系下家的工作。

  至于

申花方面,已经出台了一部分挂牌名单,包括卞军、杨光、闵劲、朱慧谦在内的16人名列其中。后防中坚卞军被挂牌,大部分人士都相信这是给李玮锋留出位置的最有力证据,卞军在得知自己将被挂牌之后,已经开始积极物色新的下家,因为俱乐部已经暗示他,这一次将他挂牌并不是为了给他减薪;门将朱慧谦的上榜,也被上海媒体称为“李雷雷或刘云飞进入的前兆”。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说法,挂牌名单仍会发生变化,上榜的人数会进一步增加,张玉宁等队员极有可能在足协规定的上榜截止日前被挂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