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国安续约前景不妙 罗宁:他能跟罗尼一个价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51 半岛晨报

  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殊荣的耶利奇如今陷入尴尬境地,他跟国安之间的续约前景越来越不妙。国安俱乐部副总裁罗宁在谈到耶利奇的问题时表示:“难道他能跟罗纳尔多一样价格吗?”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罗宁,他的语气里已经有些愤怒,“我们现在根本没见到耶利奇,甚至连他的经纪人是谁都不知道!他有诚意跟我们续约吗?我们不知道,因为他没跟我
们联系过。”罗宁说道,“我们考虑到他今年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与球队的磨合也很好,这些成绩我们是认可的。但他也不能漫天要价啊!即使他有想法,也可以跟我们谈,奇怪的是他却不找我们谈。作为耶利奇这样的球员,难道他能跟罗纳尔多一样价格吗?耶利奇该想想去年来国安试训的情景!”

  耶利奇不与国安联系,国安这边主动邀请他去西班牙与球队一起集训,并且耶利奇要与

皇马提供的外援同场竞技。耶利奇认为国安是要他试训,坚决不去西班牙与国安会合。“我们说过耶利奇是试训吗?他难道没有信心与皇马提供的外援比较一下吗?”罗宁感到耶利奇的想法很可笑。

  罗宁谈到国安的皇马之行,心情稍微好了一些,“这次我们的皇马之行意义重大,这是我们两方面全面合作的开始。届时,皇马方面会对国安队进行全面诊断,谁能留下,谁留不下,谁有潜力都有基本定论,而且在教练员的技战术打法等方面也会进行全面诊断。所以,耶利奇来不来西班牙,我们并不是很在乎。”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